close


泰國 抓龍筋


泰北邊境黑牙族
欲仙欲死方法是第一怪


抓蟲人佈下天羅地網
愈臭愈愛吃是第二怪


神秘抓龍筋
泰國男人極樂享受是第三怪


泰國怪人怪事說不盡 怪東西吃不完


跟著子儀 前進泰國怪怪基地
尋找傳說中的「龍筋」!
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

來源︰http://www.gtv.com.tw/Program/S091120040630P/MAP/map-THAILAND.asp?Game=THAILAND019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/5 泰國 抓龍筋


1


泰國無奇不有、第一等小組無所不抓;但這次的任務竟然是找一個,子儀我聽都沒聽過的~「龍筋」,而且只要抓對了它,可以讓男人上天堂體驗極樂享受,這..到底是個什麼怪東西啊?既然任務已定,我們就先從奇人異事最多的泰北邊境開始找起,聽說這裡有個黑牙部落,部落裡有可以讓人欲仙欲死的玩意兒~


看到了…看到了…我的媽,這黑牙還真是黑呀~


2
3


這個特別的黑牙民族,其實正確的名稱叫做「阿卡族」,是生活在泰北邊境靠近清萊的地方,以獨特的生活方式和神秘的黑牙習俗自居,只不過,子儀我走過那麼多國家,什麼奇怪可怕的民族部落沒去過,難道這「盪鞦韆」,就是黑牙族勇士的象徵嗎?
大哥說,木製的鞦韆是第一關卡,接著還要挑戰傳統的「單索盪」,這種靠大木頭支架搭起的鞦韆,盪起來的感覺就像泰山一樣,而盪得愈高代表勇士愈健壯愈勇猛,盪完二個鞦韆才算是完成勇者的挑戰;但這些都只是小試身手,想要成為黑牙族真正的勇士,野外訓練是不可以少的;不知道是這位大哥手腳太慢,還是十字弓器真的給它有點老舊,好不容易發現的松鼠竟然跑了,不過隨興的大哥說他們常常趁著慶典空檔、到山上尋覓獵物,能打到是運氣好、沒有打到也沒關係,因為他們早就準備好肥美的獵物迎接我這個客人了
不會吧!難道媽媽嘴裡吃的,真的是我們熟悉的檳榔?!雖然子儀我不是紅唇一族,但是檳榔多少有吃過,只是台灣的檳榔吃了怎麼不會欲仙欲死?難道他們加了什麼成份嗎?原來讓阿卡族人欲仙欲死的秘訣,其實是這個中藥粉末,除了加入檳榔石灰之外,還有族人傳統流傳下來的秘方,真的是辣到極點!味覺知覺都會麻痺,吃多了還真的會讓人飄飄欲仙、high翻了~
世界那麼大,每個邊境民族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,在泰北的阿卡族,即使人數不多,但族民們仍努力保持傳統,在重要的日子分享著快樂,他們閃著黑牙的笑容,子儀我會永遠記住~
向阿卡族人打聽抓龍筋的線索,他們要我往南邊走就對了~


4


誰知道在這鄉間隨便都能遇上抓蟲人,而且還是抓來吃的!泰國人果真是:什麼都抓~抓了什麼都吃~吃了什麼都不奇怪~
這看起來像蟑螂又像蟬的昆蟲,中文叫田鱉,是泰國吃蟲界最熱門的選項之一,通常在泰國鄉間幾乎都抓得它,一年四季都有,但因為生命力脆弱,基本上抓到時都不會是活的;大哥說,田鱉在市場上不但能賣得好價錢,他自己也愛吃,泰國人最愛的田鱉吃法,要先把翅膀去掉,接著就是直接下油炸,大哥驕傲的說完全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,就味道十足,我看~~是臭味十足吧!這田鱉的味道也太…太有層次了吧!眾多不同的口感,難怪泰國人那麼愛,看在一隻15元的高價,加上為了表現我們第一等小組的禮貌,即使是「吃蟲色變」我也不可以退縮!我想這些怪怪美食,就留在回憶中,接著要加緊腳步,尋找可以讓我振奮精神、上天堂的「龍筋」!


這個畸型動物館,專門收養一些先天畸型的動物,說有奇怪就有多奇怪,光是這個雙頭龜就讓子儀我大開眼界,照這樣看來,這裡搞不好有我要找的龍筋!
怪!無毛的貓還真是怪!大哥說這些畸型動物因為先天的變種,後天需要好好的照顧;除了無毛貓,還有變色龍、電鰻….等稀奇古怪的生物,這樣還不夠哦,大哥說要帶我去一個禁地,裡頭養的動物包準我有興趣!
哇哩勒!這真的是第一等小組史上遇到最不兇猛的惡魚啦!連把雞肉送到嘴邊牠們都不吃,也太有個性了吧!說真的,不只子儀我看得傻眼,整個第一等小組也是無言以對,不過想想誰說一定要看到惡魚爭食的畫面才過癮,這些懶得吃懶得動的惡魚也挺可愛的嘛!


5
6
7


隨著路程來到曼谷,聽說我要找的龍筋,就藏在按摩店裡,哇~我看怪事又要再添一樁了。搞了半天,沒想到所謂的龍筋,竟然就是在我自己身上,也就是泰國最古老的「睪丸按摩」,這聽了就會令人臉紅心跳的按摩,到底是什麼,不要說你們了,子儀我比你們還緊張,畢竟現在我是進也怪、退也難啊!



來源︰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orld-no1/article?mid=3286&prev=3365&next=3278&l=f&fid=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ma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